cats1.jpg

     【新竹城隍廟小吃美食|雅珍號 ㄍㄜㄍㄜ羹肉圓|綜合羹肉圓】城隍廟有不少新竹傳統道地美食, 肉圓及羹麵就是代表之一, 今天來到是社團版友"不想" 小米來吃的 雅珍號ㄍㄜㄍㄜ羹 羹麵肉圓 其實也沒這麼誇張啦, 小米愛吃愛分享, 還不至於分享完後讓大家排到天荒地老啦~~~ 話說回來羹麵是小米愛吃小吃之一, 所以聽到大家說好吃當然要來看看XD

      這家是城隍廟內老字號羹麵肉圓是很多在地朋友都是從小吃到大. 賣的東西並不多, 就是羹麵/肉圓/摃丸湯, 是簡單又平凡美食~ 那ㄍㄜㄍㄜ羹是什麼意思? 是新竹台語綜合羹發音XD  大家就跟著小米一起去看看吧, GO!   

,

踢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ats.jpg   

       【新竹輕食早餐美食推薦|夏朵精心輕食坊|鐵道路|三民國小】(已歇業)原來鐵道路這裡有一家隱藏在私宅內早餐店, 不是朋友跟小米說還真的不知道呢, 聽朋友說他們的蘿蔔糕很不錯吃, 小米就挑個假日來享受一下私宅早餐的寧靜, 大家跟著小米一起去吃早餐吧, GO! 

s

,

踢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cats.jpg

     【新竹美食|水源街小籠湯包|肉絲蛋炒飯|馬偕醫院對面|前鼎泰豐師傅】水源街有一家是前台北鼎泰豐師傅出來開的湯包店小米耳聞已久, 聽朋友說不只小籠湯包, 還有炒飯口味也比美鼎泰豐, 所以很早就列入小米的口袋名單了 今天趁假日在新竹沒有亂跑之際就揪朋友來吃看看是否傳說中的美味, 那大家也跟著小米一起去看看吧, GO!   

s

,

踢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cats111.jpg   

      【新竹早餐美食|應許地18|學府路|十八尖山|竹商|饅頭夾肉排】 這家低調位於十八尖山早午餐店, 默默提供給附近學生及上班族一天手作早餐, 而小米是聽朋友推薦說這家是手工蛋餅, 當然小米手工蛋餅之路還沒走完, 就立馬約了熱血青年起個一大早來吃早餐啦~ 來到這發現不只手工蛋餅, 還有手工饅頭夾大肉排及手作三明治, 感覺上是走比較養生路線 其實小米對為何叫應許地很好奇, 回來查了一下網路原來老闆是教會教友, 在聖經中迦南是上帝賜於以色列人應許之地, 所以店名就取應許地18了~  而店址位於一顆大樹下小米也覺得有一種萬物重生的感覺! 走吧, 大家跟著小米去看看這個應許之地美食, GO!  

s

,

踢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cats.jpg 

        【桃園中壢美食|羊霸天下羊肉爐吃到飽外帶內壢店|免服務費】冬天就是要吃羊肉爐的啦, 不然要幹嘛  中壢內壢區前陣子開了一間羊肉爐吃到飽--羊霸天下, 之前店址是別的品牌, 經過經營方式改變及食材升級後, 新品牌提供內容主打羊肉肋排/羊大骨/羊腳筋是自己滷製保鮮, 通通吃到飽, 除此之外還有牛五花/羊肉片/豬肉片來涮爽爽, 加上青綠蔬菜及多種火鍋料, 收費只有350元且免服務費, 而且還有飲料喝到飽不賺客人額外費用, 難怪那天小米受邀來訪試評時看到人山人海! 那大家還等什麼, 快跟著小米一起去看看吧, GO!  

,

踢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ats1.jpg

       【新竹早餐美食推薦|有夠爛花生湯|手工蛋餅】今天又是小米和熱血同事起一大早來找蛋餅報導給大家的啦 這家是在地有名 "有夠爛"....花生湯, 哈哈... 懂的人都知道他們的花生湯有夠爛有夠好吃XD 但有名花生湯以外也有手工現擀現煎蛋餅~ 那大家跟著小米一起走手工蛋餅之路吧, GO! 

新竹手工蛋餅美食延伸閱讀: 

,

踢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cats.jpg    

【澳門路環市區美食|漢記手打咖啡奶泡|茶餐廳】在澳門離島路環廢棄老舊造船廠區, 附近有一家擁有一個感人故事咖啡"室"--漢記咖啡, 這家店的老闆之前是船廠工人, 因為工作受傷導致左手受傷無法工作, 為了生計及復健於20多年前在現址經營咖啡室, 小米從網路及朋友口中耳聞得知生意是一直普普通通的穩定, 直到多年前有一位外國賽車手來到這裡喝上一杯咖啡及聽到他的事蹟後, 就教他用左手打出400轉奶泡再配上即溶咖啡粉及砂糖後, 創造出口感獨特的手打咖啡, 後來看新聞說賭神發哥還有去光顧過呢  

        由於位在較為偏僻舊廠船區, 所以保留了昔日澳門6,70年代風韻的建築, 算是澳門的私房景點, 讓大家可以懷舊一下以前澳門原始的"味道"~ 那大家就跟著小米一起去看看吧, GO! 

, ,

踢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s 

     【新竹美食|正莊山東饅頭店|老麵手工】這家是上次小米去西大路仁愛工坊時經過看到的饅頭店, 因為當天還沒吃早餐所以就停下來走進去看看, 發現他們賣的饅頭是以老麵手工製造, 看起來應該不錯吃就先買來填飽肚子再去下一個行程啦 廢話不多, 大家跟著小米一起吃山東饅頭去吧, GO!   

s

踢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cats.jpg  

      【新竹美食|WOW 瓦屋餐廚美式餐廳|巨城周邊推薦】位於中央路這家美式餐廳 WOW 瓦屋餐廚, 之前店面是生鐵牛排(N年前小米吃過一次就沒再去了XD) 現在新餐廳是由一位熱愛廚藝國外讀書回來年輕人, 從政大Juicy bun餐廳學習美食後將經驗帶回來新竹 主打是美式漢堡及排餐, 另外也有一些輕食蛋捲三明治等, 排餐以外餐點約在2百多元左右, 有薯條沙拉2選1及飲料喝到飽, 不收服務費來說價格上並不貴. 那美味程度是讓小米會再回訪的店還是去一次就不會再去?  今天受邀來訪試評的小米要好好來試一下了, 大家跟著小米一起去看看吧, GO! 

s

, , , , ,

踢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cats.jpg  

     【新竹美食|男拉麵|日式叉燒拉麵|西大路】這家日本拉麵記得是粉絲跟小米有推薦過, 只是一直放在口袋名單還沒去吃, 這天晚上是很意外原本想去吃附近的嘉義火雞肉飯, 不過不知是找不到位置還是沒開, 開車轉來轉去剛好看到男拉麵, 那就順利成章來吃看看啦 他們拉麵價格位於110~150元之間, 跟巨城某知名拉麵店差不多, 另外還有限量龍蝦拉麵199元. 廢話也不多了, 大家跟著小米一起去吃拉麵吧, GO!  

s

, ,

踢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cat111.jpg

      【新竹城隍廟美食|士林豆花|小吃甜點推薦|北門街】小米有一陣子沒來介紹城隍廟美食了, 這家位於北門街 士林豆花 小米記得快10年前就在北門街與北大路交叉口舊址吃過他們芋頭豆花, 芋頭塊狀+芋泥口感讓小米有所難忘, 現址已經搬到北門街中段阿桂炒牛羊旁, 要找到他們並不難, 他們主打是豆花不含石膏, 走比較養生路線, 當然口感跟一般吃到豆花不太一樣, 這天小米有台北朋友來訪就來帶他們到城隍廟趴趴走吃美食, 大家也跟著小米一起去看看吧, GO! 

s

, ,

踢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CATS!.jpg

s 快加入 LINE新竹美食生活圈 美食資訊不漏接~(Line ID加 @cny8827y)  

 

, ,

踢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cats11111.jpg

      【新竹仁愛工坊愛心公益手工蛋捲美食推薦|宅配訂購】

       序:雖然上天跟這些孩子們開了一個玩笑, 不過他們還是透過仁愛社會福利基金會的協助積極面對人生, 如果說我們給他們魚吃不如教他們如何釣魚.........

,

踢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CATS1.jpg  

        【新竹美食|湘林義式廚坊|義式料理|義大利麵餐廳|素食|蛋奶素|小火鍋|焗烤推薦|川銅火鍋對面】

         湘林義大利料理是隱藏在北大路巷弄內的一家文青工業風義大利麵料理餐廳, 兩百多元義大利麵套餐走的是精緻路線, 在這次受邀來訪小米是感受到食材嚴選及手作醬料用心美味, 特別是海鮮類鮮味被完全開發出來, 連同行另外兩位大男生都有小驚艷 另外他們素食杏鮑菇義大利麵食讓愛吃肉小米也覺得下次要再吃一次素食衝動XD 那還有什麼餐點值得去吃看看的嗎? 跟著小米一起去看看吧, GO! 

, ,

踢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cat1s.jpg

      【新竹縣竹北美食|無名爆汁牛肉餡餅|台式千層蛋糕蔥油餅】這家在義民高中附近無名牛肉餡餅是公司警衛大哥跟小米推薦很多次了, 說每天下午開賣就要排隊, 牛肉餡餅是爆汁驚人, 一定要加辣等等...... 今天小米終於特地跑來吃看看是否像大哥所說的那麼驚人 結果沒想到除了超級爆汁牛肉餡餅外, 還有台式千層蛋糕XD 廢話不多了, 大家跟著小米一起去看看吧, GO! 

s 快加入 LINE新竹美食生活圈 美食資訊不漏接~(Line ID加 @cny8827y)  

, , , ,

踢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