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新竹竹北美食|弗薇越式餐廳|越南五寶牛肉河粉美食】

       新竹地區小米吃過越南美食都是小吃店為主, 走的是平價路線, 當然食材不會太高級, 相對走的是CP值XD 最近竹北有一家是越式餐點為主的餐廳-弗薇越式餐廳  走的是精緻及道地食材烹調方式, 主廚cindy從小就在越南餐廳學著爸爸的手藝, 讓受邀小米和友人吃到高水準越南美食.

文章標籤

踢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cats.jpg  

     沐也日式涮涮鍋|新北市新莊火鍋美食|新莊高中|J-Mart|電話訂位|營業時間】過年前的霸王寒流日子, 小米去完宜蘭後就直殺新莊來訪最近很夯 沐也 日式涮涮鍋, 他們特色就是大肉盤 CP值高, 說實在吃涮涮鍋就是要吃肉的啦, 不然要幹嘛XD 而且不只大肉盤, 他們菜盤份量也十足, 加上原味自然甘甜湯頭, 以2,3百元火鍋來說真的CP值頗高, 好啦~ 廢話比不多, 大家跟著小米一起去看看吧, GO! 

 

文章標籤

踢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ats.jpg   

        【新竹美食|南寮無名正宗老店陽春麵】這家南寮老店陽春麵賣了也有N年之久, 每次假日經過看到人潮還真不少, 沒想到小米在新竹這麼多年還是最近才跟朋友去看烏魚子時才去吃呢, 不過朋友可是這家老顧戶, 有一個獨門吃法小米試過也覺得超讚XD 待會再來介紹吧~ 他們招牌是陽春麵, 口味上是出乎小米意料之外, 通常很多店陽春麵口味比較重, 相反這家是走清爽路線, 單吃或許覺得有點清淡, 不過與滷味及雞腿一起吃超搭, 讓人不會鹹碰鹹 走吧, 跟著小米一起去看看吧, GO!  

 

文章標籤

踢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DSC02517.jpg

     【澳門美食|園林小食店|三盞燈美食|半生熟牛肉麵.咖哩雞米粉】園林小食店是三盞燈美食之一, 大部分是在地人會去吃的XD 這間小米從小就有的小食店, 想想應該也有2,30年歷史了~ 記得好久以前小時候是早餐時段賣炒粉麵, 下午是賣麵食米粉. 後來改成全天賣麵食米粉也很久了! 上次回澳門時帶著小結巴來吃小米小時候的美食, 大家也跟著小米一起去看看吧, GO! 

 

文章標籤

踢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age.jpg

      【新竹美食|成都川菜|香酥鴨|椒麻雞】成都川菜位於經國路三廠市埸後方眷村改建社區大樓內, 周邊沒有其他店家, 就隱身在社區內一家餐廳   但很多新竹在地人應該耳聞過這家眷村風味川菜, 因為以前眷村時代就很有名了. 後來拆掉重建後才搬到新地方來. 小米多年前因部門聚餐曾經就來過, 對他們的椒麻雞辣度留下深刻印象, 這次來訪是使用團購卷來回憶一下眷村川菜美食. 大家跟著我一著去吃看走走吧  

 

文章標籤

踢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5) 人氣()

 DSC06950.jpg

       【竹北美食|萬丹紅豆餅|中正西路|竹北國中】上次帶著交換生清華學妹吃新竹美食~ (順便跟大家說, 新竹是很多美食, 只是有些人不會去找而已, 連這些外地來的學妹也喜歡新竹美食, 還不懂的人就多去認識新竹的美吧!) 哈哈..先轉台回來, 在吃完 辣妹鴨肉麵爆汁牛肉餡餅 後,  在牛肉餡餅那邊修衣服褲子的阿姨說說附近有一家紅豆餅很好吃(阿姨人很好, 修衣服是一流的啦) 聽到紅豆餅也是台灣知名小吃之一, 當然我們立馬跑去買來吃看看! 走吧, 大家跟著小米一起去看看吧, GO!   

 

文章標籤

踢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ats.jpg  

 

    【苗栗頭份鎮尚順育樂世界廣場|下午茶飲料外送美食|台灣茶渠推薦|電話|MENU|價格】之前小米在新竹茶飲店試喝了一家來自台南口味茶飲店- 台灣茶渠後就愛上了他們老台南茶味, 後來部門下午茶也有訂了幾次同事們都覺得不錯呢, 這次他們來到頭份尚順五街開分店, 而且還多了吐司料理, 小米當然是要來為大家試評一下  他們特色是以來自南投及嘉義等地茶葉為根本, 所製作出茶飲是有老台南茶味特色, 口味上是比較重的茶味, 另外也有提供比較清爽果汁茶飲, 讓不同口味客人都能嚐到道地一杯茶飲 而尚順分店跟其他飲料店不太一樣, 裝潢風格有點像是複合式飲料店, 客人點餐完有位置可以坐著等外帶或是在店內坐著喝. 那口味到底有什麼特色? 大家跟著小米一起去細嚐老台南茶味是什麼吧, GO!  

文章標籤

踢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cats1.jpg

         【宜蘭小火鍋美食餐廳推薦|松鶴涮涮鍋|海鮮|麻辣鍋|幾米廣場火車站|宜興路】

          這次霸王寒流小米剛好在宜蘭渡過, 說真的還是小米第一次遇到快"零"度天氣 >< 幸好這敞旅程剛好來造訪一家宜蘭在地有名 松鶴涮涮鍋 來吃鍋補暖

文章標籤

踢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SC05576.jpg

 

      【新竹早餐美食|無名早點水煎包】這家是網路好友推薦一家隱藏版的水煎包美食, 豐盛高麗菜餡有蔬菜清甜, 是一個簡單的美味, 這家小店是隱藏於食品路上巷子往軍人公墓上, 小米個人覺得還不錯吃, 雖是小店一家, 但還是想分享給新竹朋友~ 不過呢, 提醒大家剛好有經過或是平常住在這卻沒吃過的朋友可以來試看看囉, 不需要跑大老遠來, 不然小店可能會吃不消XD 走吧, 先跟著小米一起去看看吧, GO! 

踢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cats1_2.jpg     

       【宜蘭民宿|芯園親子溜滑梯房間|合法民宿推薦|冬山鄉|附早餐】

文章標籤

踢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ats.jpg   

 

       【新竹美食|新銘早餐店(原大眾早餐店)|手工蛋餅|脆皮蔥油|食尚玩家】 小米的南大路蛋餅街上禮拜才剛開始而已XD 這禮拜繼續介紹的也是有手工蛋餅店- 新銘早餐店(原大眾早餐店), 在南大路上有早起吃早餐習慣朋友, 一定會注意到這家大眾早餐店, 因為每天排隊人潮誇張的多! 那除了手工蛋餅外還有什麼東西那麼吸引新竹在地人來排隊? 快來跟著小米去看看吧, GO! 

文章標籤

踢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cats.jpg   

 

    

文章標籤

踢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ats1.jpg  

 

    

文章標籤

踢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06572.jpg

      【澳門美食推薦|李康記薑汁豆腐花(頤德行)|十月初五街美食】每次回澳門小米總是會去十月初五街一帶走走, 來懷緬一下小時候澳門風貌, 當然順便來吃一下以前的美食啦 (謎之聲:所以吃才是重點啦. 哈哈哈) 而每次總會到附近李康記豆腐花(豆花)來報到, 這家在地經驗多年豆花是傳統型口感, 另外對台灣朋友來說特色是會加三花淡奶及薑汁糖水, 這是在台灣少見搭配, 台灣大部份是以冬瓜或黑糖糖水為主. 而加薑汁糖水是小米從小到大豆腐花傳統口味, 那大家也跟著小米一起去回憶小時候的美味回憶吧, GO!  

 

文章標籤

踢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age333.jpg

    【新竹美食推薦|嘉義老牌石頭火鍋餐廳-新竹站前店|小火鍋】這陣子寒流又來了, 小米就想到前陣子才吃過的石頭火鍋還沒分享給大家呢, 因為實在是太忙了, 對不起廣大的火鍋控 >< 這家石頭火鍋小米常常經過有注意到可是就是一直沒機會吃:p 剛好這天載小結巴去市區弄臉完後, 想到這家在附近, 就殺過來吃的啦~ 走吧, 大家一起看著我吃石頭吧XD GO! 

 

文章標籤

踢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