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203.jpg  

薔薇派的甜點有著許多人的年輕回憶~美美的甜點派有超多種的口味 以前小米去買時總是忍不住手滑XD 這次來到巨城快閃剩6天(9/1~9/20)買五送一的優惠大家別錯過了! 

 

文章標籤

踢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竹美食|嗑肉石鍋經國店。麻辣火鍋肉肉控的最愛(價格營業時間地址)】 

page.jpg  

說到有很狂的吃肉肉,就要大家想到嗑肉石鍋,這次我們來到的是嗑肉石鍋經國店被他們的大肉盤,還有大大的海鮮盤嚇到了,份量多而且肉的品質也不錯。 湯頭部份,也讓我們很驚艷,除了有原味柴魚昆布湯頭外,還有一些加購價的湯頭表現上也是非常不錯,而且加購的湯頭給的料充分十足喔大家就跟著小米一起去看看吧  

踢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竹北川筵活蟹.新竹縣食品衛生安全標章優良店家|台港日多種料理】  

page111.jpg 

 這次來分享的是由新竹縣衛生局推行的食品衛生安全標章活動,主要是提升食品安全的推動,而小米跟慧慧來突擊檢查有授予標章的竹北川筵活蟹,看看是否有符合標準及食材新鮮吧!(謎之聲:明明就是愛吃嘛!)

踢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彰化縣好好玩一日遊景點.「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多元就業開發方案」】    

副本page.jpg   

這次小米來到彰化縣體驗有別過去不一樣的旅程,一直想快快跟大家來分享~這是由「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協助輔導彰化縣鹿港鎮景福社區.秀水鄉金興社區.大村鄉新興社區 

踢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竹竹北美食|新粵港式飲茶餐廳(原聚心樓)港式台式料理(菜單營業時間電話地址)】   

page   

竹北的新粵港式飲茶餐廳(原聚心樓)說起來跟小米挺有緣的,他們的前身是一家火鍋店,小米在這裡認識了現在合作許多的好朋友大主廚,這次的回訪是格外有感覺的啦~

踢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竹美食|馬祖新村(巨城店)珍珠芋泥奶油紅豆紅豆餅(菜單.地址營業時間)】 

DSC01968.JPG   

 在中壢超夯的馬祖新村終於來巨城了,這一次不是快閃喔,是常駐 喔!而且重點是是總店來直營,所以有品質的保障! (新竹人真的好幸福喔~~~~)

踢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新竹大魯閣美食|咖哩白飯免費吃到飽魔法咖哩(價格營業時間地址電話有素食)】 

page.jpg   

搬起板凳聽故事囉,說起來在十多年前,在清大對面的魔法咖哩真的超紅,不知大家還記不記得?如果要吃的話可是要預約滴,可惜的是好像是租約問題,新竹唯一的門市就結束了!

踢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9203.jpg    

最近小米跑了西門街一些老店小吃,覺得這些小店的簡單美味不只讓人感到媽媽的味道,而且有著年輕時的回憶這次來分享的是很多人的學生時代的粥麵小吃-大福源~大家就快來跟著小米一起去看看吧,GO!

踢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北美食|四川龍府。古色古香裝潢,麻辣與酸菜白肉鴛鴦鍋、又麻又辣的道地川菜多重混搭  

page.jpg  

老饕們想要吃好吃的川味麻辣鍋.川菜.溫體牛肉可能要分三趟去不同的店家 不過在台北的四川龍府可以一次過滿足三個願望~這次的來訪不只嚐到他們的鮮香麻辣的菜餚,還有不辣的川味經典菜!(謎之聲:我是邊緣人沒法找一群人去吃><)

踢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竹美食|深夜食堂。日式創意料理居酒屋,市區深夜放鬆氣氛(菜單營業時間.電話地址)

page.jpg    

林森路的深夜食堂其實已經開業多年,但是小米一直沒有機緣去品嚐,最近經營團隊進行改組,而小米也特地來訪,發現有許多有別於一般居酒屋的創意小菜,也有許多麵飯的選擇,來到深夜食堂不只可以喝酒也可以吃得很飽大家就一起跟著小米來去看看吧。

踢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標題:乾杯燒肉居酒屋|中秋節烤肉限定套餐澳洲和牛X伊比利豬海陸大餐.氣氛活絡親親豬五花.賣燒肉也賣氣氛的享受--踢小米食記

 【乾杯燒烤居酒屋|中秋節烤肉限定套餐】  

page.jpg 

踢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2655.jpg    

9月份 巨城真的很狂,很多優質快閃店出現在各樓層!而不同的美食符合不同人的口味,其中這家來自宜蘭的騎士穀堡手工爆米花很值得推薦給愛吃爆米花的您 

踢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竹北國民運動中心X游泳館收費方式.課程內容.租借場地整理(地址營業時間電話.籃球場羽球場桌球健身房)】 

page.jpg      

 千呼萬喚的竹北國民中心終於試營運了!9/5~9/16試營運(9/17正式營運),不管之前等了多久,總之開始使用大家就來衝看看吧  9/5~9/16試營運期間所有設備及游泳館都是免費使用唷,小米跟熊寶哥第一天清晨6點就來報到了~

文章標籤

踢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S__16801878.jpg   

 (本圖攝影小凳子) 本資訊取自: 藝遊竹北 (文章報導小米團隊小凳子)

竹北市中秋節大戲開演了✨

踢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00797.JPG   

中秋節快到了~在想著要吃烤肉的同時,另一種節慶美食就非鳳梨酥莫屬啦 以前常常有人開玩笑說鳳梨酥裡面沒有鳳梨XD 不過近十年土鳳梨酥的崛起也還了鳳梨酥的一個正名~

踢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