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新竹美食|二邨啥麵|乾鍋雞澆頭麵打拋豬拌麵|老爺飯店對面|地址電話營業時間】

       這家在老爺飯店對面巷道內小店店名本身蠻特別的, 連小結巴也不太會發音XD 之前是小米看到朋友打卡時才注意到有乾鍋雞麵很吸引我, 而且也算是小米家附近, 就一直放在口袋名單中, 這天剛好碰到天氣轉冷就想說下班後來簡單吃辣辣的麵來暖胃吧, 沒想到這家小店人潮超多, 內用還要等上一陣子, 所以來這用餐的朋友要有耐心等候準備囉. 不過他們的麵食很有特色又好吃是值得等待, 像乾鍋雞麵辣得很過癮卻很溫和, 打拋豬麵有辣中帶出蕃茄酸香也很醒胃~ 好啦, 廢話不多! 跟著小米一起去看看吧, GO! 

 

    

 

 

s 

 

快加入 LINE新竹美食生活圈 美食資訊不漏接~(Line ID加 @cny8827y)       

  踢小米的IG: https://instagram.com/timmyvong         

 

DSC06222.JPG

更多新竹美食懶人包請點我   

(每禮拜都有更新啊) 

       二邨啥麵位於光復路老爺的斜對面巷道走進去右手邊就看到了, 機車比較好停~ 開車的朋友需要在介壽路找路邊的停車格囉! 

新竹人新竹事FB社團:
https://goo.gl/8hwOAX

19萬人新竹美食好吃報你知FB社團:
http://goo.gl/bd8ATH

 

DSC06228.JPG

DSC06227.JPG  

        真的不誇張, 晚上7點進來滿滿都是人, 大概要等一下下才有位子 如果不想排隊的朋友建議在用餐時間早一點來, 太晚來也不行, 因為很多招牌商品會賣完XD

DSC06145.JPG 

      店內有一種復刻版的裝潢, 牆壁上有著民初時期的"美女" 畫像, 有一種大眾食堂麵食的概念~

DSC06143.JPG 

    置放小菜盤的也是一個古老歷史餐櫃, 上面還有擺放著古老收音機。茶壺。風扇等, 小米心想如果再播放以前古老音樂可能會更有fu 啊~  

DSC06138.jpg  

    看一下小菜餐櫃, 只剩一盤小菜了XD 問店員說是不是賣完, 得到的回覆時廚房忙於煮麵來不及準備, 真的是客人太多啦! 不只是內用, 來外帶的人也很多, 小米覺得應該是兩者加起來才需要等這麼久, 看個人耐心. 畢竟人太多也不是店家的問題啦 

DSC06139.JPG 

     來看一下菜單吧, 這裡是以麵食為主, 有乾拌或湯麵, 澆頭的意思後來小米在網路查到結果, 說這種是上海道地麵食, 澆頭代表配料吃的時候將配料加在麵上意思. 這個也是他們的招牌~ 其他麵食辣跟不辣都會註明.

DSC06142.jpg 

      調味區上面貼的都是他們的招牌, 第一次來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 小米也是第一次來, 所以就選了打拋豬跟乾鍋雞.  

DSC06140.JPG 

     免費的小菜快被挖光了! 小米趕快來看一下是啥東東這麼利害!

DSC06144.JPG  

     左起是蝦米。蘿蔔乾。魚干等小菜, 是重口味的鹹香, 而且辣度很強, 建議配麵食吃會比較好. 直接吃頗辣滴~ 

DSC06147.jpg

    自助的熱茶茶味蠻濃的, 有解油膩的作用還不錯~

DSC06149.JPG

     乾鍋雞(辣) 120元, 像前面說的是"澆頭", 所以麵跟配料是分開上, 可以自己將配料"澆"在麵一起吃, 或一口吃配料一口吃麵~

DSC06151.jpg

     光看這個滿滿乾辣椒對愛吃辣的朋友來說很吸晴 另外還有洋蔥及蔥段等配料上桌時香氣也引起小米的食慾XD

 DSC06164.JPG

DSC06195.jpg 

     乾鍋雞非常入味, 鹹香得來不會很重鹹, 肉質也不會乾柴很好吃, 光吃一塊就讓小米想來一碗白飯了.....(謎之聲: 你這個"飯"桶別來亂!) 還有辣度大概是中小辣之間, 吃起來辣中帶一點點麻. 會吃完有深刻的印象  

 DSC06182.JPG 

 

 

 

 

 

DSC06191.JPG 

     洋蔥很甜好吃, 與辣椒夾著吃的辛辣不會讓人不舒服, 是溫和的辣勁而且辣椒很油香~ 常吃辣的朋友可以多吃一點, 不然第2天屁屁會很辣唷  

DSC06216.jpg  

     乾鍋配的麵小米選了中麵, 本來想選寬麵的, 不過賣完了~~~~ 相信寬麵應該是招牌, 下次一定要來吃到它 

DSC06156.jpg

      原味湯頭是淡淡高湯味, 是用來加配料用的, 不然會很重鹹.

DSC06161.JPG 

      哈哈哈....將乾鍋雞放一些上去拌麵的食法是最爽的啦  

DSC06208.jpg 

       加了辣椒洋蔥後湯頭變得更美味, 多喝幾口身子也暖和起來了~ 

DSC06220.JPG    

      中麵的麵條有Q又帶嚼勁還蠻不錯的, 吸著辣椒及湯汁來吃會讓人一口接一口不停的吃, 下次真的很想再配寬麵來吃看看, 應該更會吸湯汁XD

DSC06212.jpg         

      打拋麵(小辣) 75元, 我們選細麵來搭配~ 打拋豬本身有著蕃茄酸香的甜味讓人不會覺得很辣, 是大部人可以接受的程度, 再擠上金桔有不同層次味道. 是拌麵的好朋友, 不過小米覺得細麵口感比較軟趴一些, 個人喜歡中麵比較多XD 下次再來試寬麵囉~

 DSC06173.JPG

DSC06174.jpg  

     我們還有點了一個燙青菜40元, 可以中和一下油膩感~

DSC06201.JPG  

      後記: 二邨啥麵是一間很有特色口味小店, 是喜愛吃辣的朋友會愛上麵食, 提醒一下人潮眾多需耐心等候, 個人是覺得值得等待的  

   

 

 

    

酷給樂大新竹地區餐廳折扣APP 

尸     

Apple IOS 下載網址: https://goo.gl/xY0xbJ
Android 下載網址: https://goo.gl/rqvRd5 

店家資訊: 二邨啥麵
地址:新竹市光復路一段268巷10號
電話: 03-6686872
營業時間: 11:00~14:00 17:00 ~ 20:30(禮拜一公休)
官方粉絲團: https://m.facebook.com/1676218475939623


檢視較大的地圖 
 

超過300家新竹美食懶人包請點我   

延伸閱讀:   

新竹竹北|母親節父親節(平日)慶祝餐廳吃那裡?(懶人包含訂位電話)
東門城圓輔大猴花燈.迎曦門周邊美食小吃餐廳懶人包
竹東美食古宅彩繪輕親子旅行
新竹公園櫻花季.十八尖山3月賞花季美食遊玩交通一日遊懶人包
新竹竹北|火鍋吃到飽單點懶人包
新竹竹東竹北冰店剉冰雪花冰懶人包  

延伸閱讀:   

更多台北美食懶人包請點我  

更多台中美食懶人包請點我  

更多踢小米廚房美食請點我  

更多宜蘭美食懶人包請點我  

更多彰化美食懶人包請點我  

更多桃園中壢美食懶人包請點我  

更多苗栗旅遊美食懶人包請點我  

更多蘭嶼美食懶人包請點我 

更多踢小米廚房請點我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跟著踢小米吃喝玩樂趣~

踢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龍蝦帝國
  • 小小麵館佈置的好溫馨~
    謝謝分享~有機會可以去品嚐~推 元宵節快樂^^
  • ^^ 這家好吃呢.

    踢小米 於 2017/03/13 11:4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