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23233.jpg  

        【新竹縣竹北北屋牛仔褲外套特賣會|范倫鐵諾|萊福|MIT|防風防潑水外套】

          以前小米報導過北屋牛仔褲不知大家還有沒有印象? 這次來到竹北中正西路上, 這次外套款式超多, 而且還蠻年輕的, 價格上從390元~1千元左右不等. 有防風防潑水。刷毛保暖。羽毛衣外套等多種款式任君選擇.

          當然還有主力牛仔褲「范倫鐵諾」、「萊福」、在地品牌「台元紡織布料」特賣(牛仔褲及休閒褲有特價一件390元, 二件700元, 三件只要1000元).   

 

  

           此外還有韓版潮褲或束褲只要290~390元, 而且男女皆適合穿著, 防風保暖背心一件只要390元起很適合採購來上下班騎車穿著, 最後對於要找大尺碼褲子及羽毛衣的朋友也是一個福音, 最大還有56吋腰牛仔褲, 而且款式也不錯看, 大家快來跟著小米一起血拼去吧!       

DSC09361.JPG 

店家資訊:北屋牛仔成衣工廠范倫鐵諾/萊福/MIT特賣會
特賣會時間: 01/05~02/25 10:00~21:30
地址: 竹北中正西路688之6號
付款方式:現金
 
 

s 快加入 LINE新竹美食生活圈 美食資訊不漏接~(Line ID加 @cny8827y) 

 

  

位置上在台灣中油巨盛加油站附近的中正西路上(正對面是金帝檳榔), 剛好是竹北.新竹交界處, 新豐或新埔的朋友來這也不遠, 附近可以路邊停車的地方蠻多滴~

門口和附近都還蠻好停車的喔!

擷取.JPG  

 DSC09359.JPG 

        特賣會裡面有百坪空間, 放滿了許多外套/牛仔褲/POLO衫/休閒褲/休閒衣/平價內衣等, 之前看過牛仔褲很多 290元, 390元, 490元超便宜的, 而且兩件就有再折價 這次還有很多款式不錯看外套提供給大家選擇呢.    

DSC09373.JPG 

DSC09166.JPG 

DSC09360.JPG 

     提醒一下買回去先不要拆牌子, 如果有什麼不合可以拿回來換(現場也有提供試穿), 有讀者問覺得褲子太長怎麼辦? 這裡有修改褲子服務, 只要買290元或以上褲子是免費修改 190元以下酌收30元~ 

DSC09383.JPG

 還有買來店消費500元以上到他們粉絲團按讚就送襪子一雙, 滿2千元就送價值一千元吸水速乾地墊, 小米這晚就不小心手滑兩千帶了一片回家用XD 

 DSC09384.JPG 

逛到人有三急也沒關系, 在特賣會最裡面有洗手間, 對面檳榔攤還可以買飲料喝完再繼續血拼.哈哈哈....

DSC09382.JPG

 先來看一下特賣會最優惠零碼出清「范倫鐵諾」外套, 一件只要200元賣完就沒囉~ 

DSC09158.JPG 

每件外套都有洗滌方式及商家資料, 不是劣質低價品唷. 

DSC09160.JPG 

門口還有一件390元防風女性外套, 造型及顏色很亮麗, 買來上班天天穿來騎車用很方便. 

DSC09161.JPG 

買來當課服也不錯唷XD 今天謝謝現場妹妹幫小米當model(小結巴手受傷還沒好~~~)

DSC09199.JPG 

DSC09201.JPG 

390元還有小童羽絨衣外套及刷毛保暖外套, 買來上學穿很划算, 不用擔心小孩會弄髒弄破讓買其他千元外套而覺得心痛 重點是真的有保暖到, 寒流快來了趁便宜買一件給小朋友吧, 小米看到大概是100~140公分size.

DSC09162.JPG 

外套有清楚說明羽毛及羽絨成份不會騙人呢.

DSC09163.JPG 

 

 

 

 

大人也有390元羽絨衣撿便宜, 太晚去賣完就沒囉~不要怪小米XD

DSC09165.JPG 

再來先看女士們的外套吧, 這批羽絨背心及外套有給小結巴及小米驚艷, 是某品牌工廠代工自己出的貨, 590元背心及790元外套質感很不錯, 大家自己到現場摸看看就知了XD 輕便外套很值得推薦! 小米回家還要再問媽媽要什麼SIZE想再買一件回去給媽媽呢.

DSC09188.JPG 

DSC09169.JPG 

 

DSC09170.JPG  

DSC09203.JPG 

對了, 有休閒中帶點性感套裒390元一套蠻好看的, 有好幾種款式自己選囉~

 DSC09282.JPGDSC09279.JPG 

此外冬天遇到寒流及下雨時很適合穿的防風防潑水外套只要590元~790元, 有不同顏色及款式選擇. 這個小結巴立馬打給她妹妹幫她帶一件藍色回去, 小米問為什麼不選粉紅更漂亮. 她說她想買跟別人不選的就會不一樣啦, 果然年輕就是任性 

DSC09180.JPG 

雖然平價不過外型還不錯, 買來運動或健行都不錯呢.

DSC09263.JPG

想要專業一點他們還有多功能登山外套, 有防風防潑水保暖作用, 價格要看牌子上內容, 大概1000~1500元之間, 跟專櫃打5折以下了吧. 

 DSC09235.JPG

 DSC09173.JPG 

不知大家之前有留意到便利店有賣這個袋裝襯衫? 這裡只要1件190元, 3件500元超優價, 當小外套穿挺好看的. 質感上跟動輒千元以上的好像差不多.

DSC09182.JPG 

年輕女生還有1件490元2件900元潮流帽T, 款式及顏色有很多選擇, 而且刷毛材質也有保暖舒適作用呢. 

DSC09211.JPG

DSC09192.JPG

DSC09206.JPG 

DSC09207.JPG 

排汗衣。棉T恤統統1件290元, 多買一些可以作不同穿搭, 款式也不老氣媽媽女兒一起穿母女裝會很溫馨呢~

DSC09254.JPG

 

 

 

 

DSC09195.JPG  

用來搭配韓版迷彩褲(390元) 有帥氣美, 這樣行頭加起來才290+390元超划算的啦! 

DSC09249.JPG 

其他還有很多潮流T恤1件190元3件500元. 款式都拍給大家看了~

DSC09214.JPG 

DSC09208.JPG 

DSC09209.JPG 

DSC09210.JPG  

上班襯衫也是俗俗賣1件190元3件500元.

DSC09216.JPG 

帥氣牛仔外套1件290元2件500元, 這讓小米想起當年浪子王傑耶.....(謎之聲: 小米你透露你年齡了!!!)

DSC09217.JPG 

男士們也不要吃醋, 來看一下男士外套吧! 如果對外套褲子SIZE有問題都可以問現場人員, 他們都很親切唷~ 

DSC09220.JPG 

保暖外套390~790元不等, 款式很多總會選到你喜歡的, 寒流快買一件給你的男友或老公或爸爸穿吧, 這樣自己才有理由一起血拼 

DSC09218.JPG 

刷毛材質保暖又舒適!

DSC09219.JPG 

帥氣叔叔被小米邀請來當一下麻豆XD 390元一件便宜啦~ 

DSC09230.JPG  

 

 

 

 

DSC09232.JPG  

 小米也來客串一下XD 這件790元還不錯看, 滑滑的表面是我喜歡的材質

DSC09240.JPG 

DSC09242.JPG   

這件潮流運動外套(980元)讓小米有驚嚇到XD 在帽子那邊有耳機耶! 運動時可以戴著手機聽音樂又不會怕耳機線掉下來, 感覺挺炫的~ 還有外型也也不錯看, 年輕朋友們參考看看囉!

DSC09243.JPG 

有問過店員說將帽子拆下來就可以拿去洗了, 不會泡到耳機.

DSC09245.JPG  

DSC09244.JPG 

男士們一樣有專業登山外套千元左右價格.

DSC09246.JPG 

DSC09247.JPG

DSC09262.JPG 

紅色的有陳小刀FU....(謎之聲: 噓.....)

DSC09255.JPG  

 前面提到輕羽絨一樣是790元, 背心590元, 比起同牌差兩倍左右了. 

DSC09265.JPG 

還有3L4L大尺碼外套, 像小米胖胖的也可以找到自己SIZE唷.

DSC09303.JPG 

DSC09266.JPG 

上班族的MIT POLO衣1件590元2件1100元, 尺碼有大也有小, 男士們不用擔心找不到自己合穿的啦~ 

DSC09345.JPG

DSC09267.JPG 

DSC09269.JPG 

DSC09270.JPG 

其他百元回饋物大家自己看囉.

DSC09346.JPG 

DSC09347.JPG 

      接下來看他們牛仔褲吧, 牛仔褲休閒褲工廠直營1件390元3件1000元,  小米之前就看過男裝系列, 即使是最便宜款也有多種顏色可供選擇, 而且年輕款刷色牛仔褲也可以找得到, 個人覺得從年輕到熟男都可以在這裡一起解決撿便宜, 一次先買三條輪流穿, 就不用常常洗褲子啦  (謎之聲:就知道你們這些男生們的惰性, 去去去!)    

 DSC09288.JPG 

牛仔褲大多是台灣製造「范倫鐵諾」、「萊福」、在地品牌「台元紡織布料」等材質, 大家試穿過就可以感覺到它的平價質感又不錯的品質了.

DSC09284.JPG 

      雖然這裡牛仔褲沒法跟"美國"及"日本"知名品牌相比, 相對大概只要1/10價格, 款式及品質摸起來其實還不錯, 有柔軟質感, 還有不管買那一種價位, 這裡都有提供試穿服務, 小米建議大家穿過覺得舒服再買 

DSC09272.JPG  DSC09276.JPG 

DSC09275.JPG  

1件390元3件1000元各種款式牛仔褲店家已經分好不同腰圍, 大家要找自己的SIZE也方便多了

DSC09286.JPG 

DSC09287.JPG 

DSC09289.JPG DSC09290.JPG 

最大只有41吋嗎?當然不只...

DSC09291.JPG 

DSC09292.JPG 

DSC09293.JPG 

還有加大牛仔褲490元到56吋呢!

DSC09325.JPG  

DSC09326.JPG 

 

 

 

 

DSC09327.JPG 

       這個特賣會其實很貼心, 考慮到不同族群朋友, 像這條是56吋的牛仔褲, 款式還是刷色款, 是大碼版帥氣褲子 

DSC09298.JPG 

DSC09301.JPG   

年輕人流行韓版褲束口褲只要390元起, 男生 VS 女生都可以穿唷~ 

DSC09315.JPG 

這條399元平口袋褲子小米買了, 我也是年輕人XD (謎之聲: 屁啦! 你不年輕了....)

 DSC09314.JPG 

迷彩褲390元中性男性女性穿都不錯看呢.

DSC09251.JPG  

其他還有390元~1280元男女裝當季新品,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有沒有找到自己喜歡的囉~

DSC09316.JPG 

DSC09310.JPG 

DSC09311.JPG 

DSC09312.JPG 

 

 

 

DSC09313.JPG DSC09308.JPG  DSC09305.JPG DSC09358.JPG DSC09357.JPG   DSC09375.JPG DSC09318.JPG 

這個登山保暖褲是這次的主打唷, 保暖又舒服XD 不過妹子累了....被小米指導動作指到想睡.....(謎之聲:沒啦. 是你亂拍!!!)

DSC09227.JPG

 其他還有超多男生款大家自行參考唷. 

DSC09319.JPG 

DSC09320.JPG 

DSC09321.JPG 

之前小米就在這裡買一條有平口袋褲子, 很多口袋非常適合小米要帶很多裝備在身上(行動電源...2-3支手機....) 這次再買一條就可以常常穿啦! (謎之聲:嘖...真懶惰)

DSC09322.JPG

690元一條小米又手滑了....

   DSC09381.JPG 

上班族西裝長褲1件390元2件700元3件1000元, 大家可以買很多條就可以一禮拜才洗一次衣服了XD (謎之聲: 小米賣來亂....)

DSC09330.JPG 

 

 

 

 

DSC09328.JPG 

DSC09329.JPG 

最大到46腰唷.

DSC09331.JPG 

DSC09333.JPG 

其他還有1件290元2件550元牛仔褲, 什至還有零碼款100元1條, 景氣不好大家也可以花錢在刀口上囉.

DSC09334.JPG 

DSC09335.JPG 

DSC09336.JPG 

DSC09337.JPG 

DSC09338.JPG 

DSC09339.JPG

 DSC09340.JPG 

290元有內刷毛保暖緊身褲, 女士們穿起來好看又保暖唷!

DSC09343.JPG 

DSC09342.JPG 

DSC09344.JPG  

最後裹有平價男女內衣褲, 哈...上次小米有買那件100元猴子四角褲, 現在還在穿呢. 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DSC09348.JPG 

DSC09349.JPG 

DSC09350.JPG 

DSC09351.JPG 

DSC09353.JPG  

最後小結巴手滑了... 沒啦. 是小米手滑帶一大袋回家囉!

   DSC09388.JPG  

 

 

 

 

 

 

 

 

 

 

 

 

創作者介紹

跟著踢小米吃喝玩樂趣~

踢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