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23123.jpg   

之前在竹科頗受歡迎 童書有聲書69折.暢銷新書.運動鞋.BIG TRAIN墨達人特賣會來到竹北中正西路上, 這次童書。有聲書。暢銷新書全面69折外, 還有福利品49折, 算算比大賣埸還便宜了, 大小朋友都可以用優惠價及"實體"買到自己的書外, 有聲書幾乎都有試用版, 可以讓小朋友先玩過

另外還有運動鞋NIKE5~7折, adidas 6折上下及其他品牌優惠下殺, 最後還有年輕人像小米喜歡墨達人BIG TRAIN新款優惠及大尺碼褲子. 可以說是一家大小都可來看特賣會. 就等小米搶先為大家提供特賣訊息先堵為快! GO!  

 

  

s

  

快加入 LINE新竹美食生活圈 美食資訊不漏接~(Line ID加 @cny8827y)      

   DSC05842.JPG

▼特賣會資訊▼
竹北童書.暢銷書.玩具
運動鞋.墨達人牛仔褲特賣會
特賣會時間: 5/12~6/10 11:00~21:30
地址: 竹北中正西路688之6號
付款方式:現金

位置上在台灣中油巨盛加油站附近的中正西路上, 剛好是竹北.新竹交界處, 新豐或新埔的朋友來這也不遠, 附近可以路邊停車的地方蠻多滴~

門口和附近都還蠻好停車的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DSC05843.JPG

     特賣會的場地空間蠻大的, 而且還有涼涼的冷氣, 不會逛到一半汗流浹背  這次特賣會商品是三大主軸, 最前面是童書.有聲書.玩具等. 後面是運動鞋及墨達人牛仔褲優惠專區, 商品不會有太多不同類型而太複雜, 相對每種數量及款式選擇性就比較多了!

DSC05845.JPG

 

    

 另外運動鞋有adidas及NIKE運動鞋有不錯的鞋款, adidas大概是6折上下, NIKE有5~7折, 這裡的鞋款式也算不錯多, 而且也不會像別的場子看起來舊舊髒髒.  款式上小米有拍一些覺得不錯看的. 聽廠商就每天有補貨, 建議大家早上來看庫存最多, 沒買到自己的碼數不要怪小米了><  

 DSC05909.JPG  

 NIKE大概算起來5~7折左右, 從1千多到2,3千不等, 而且有一些不錯新款, 大家可以來這裡挖寶看看有沒有自己喜的啦!  小米拍了一些不錯看的給大家參考. 大家記得帶手機來比價完再敗下去吧  

DSC05911.JPG 01.jpg 02.jpg 03.jpg  

adidas款式小米覺得也有不錯表現, 折扣大概是6折上下,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囉. 

DSC05943.JPG   

04.jpg 

 05.jpg 

此外還有adidas專業的足球鞋, 有在踢球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唷   

 DSC05961.JPG  

06.jpg  

小朋友也不要吃醋, 有小孩款給爸媽手滑. 哈哈哈...  

 DSC05964.JPG DSC05965.JPG 

 這次還有很受女生歡迎S.SKECHERS 輕便運動鞋, 殺到7折元左右, 多種炫麗款式大家可以好好選一雙好鞋去運動了!  大家可以拿起來試看看, 真的很"輕"及止滑力也很強, 難怪很受女生歡迎呢. 

DSC05935.JPG   

07.jpg  

平價PONY粉嫩顏色一雙790元, 女士們買來當輕便鞋穿挺不錯的, 便宜也不錯看. 

 DSC05942.JPG     

另外美津濃有一雙6折, 二雙5折的優惠出清, 喜歡這個牌子的朋友可以來撿寶啦~ 

DSC05966.JPG 

 DSC05967.JPG  

 DSC05968.JPG  

AND1籃球鞋也有5折優惠唷! 

DSC05939.JPG  

日本asics 全面39折  

 DSC05969.JPG  

來自本土MIT男鞋980元買一送一, 買來上班逛街把妹都可以. (謎之聲: 把妹??? 厚....你.....!) 

DSC05972.JPG   

DSC05973.JPG 

 DSC05970.JPG 

 DSC05971.JPG 

  DSC05977.JPG 

另外還有來自義大利品牌LOTTO童鞋可以參考一下唷. 

 DSC05980.JPG  

DSC05981.JPG   

有運動機能衣需求朋友也可以順便來看看囉, 男女款式隨意看~ 

DSC05983.JPG  

 DSC05984.JPG 

 DSC05985.JPG 

 DSC05986.JPG  

再來看一下童書福利品吧, 超殺的49折出現了, 是小米看過童書展殺最大的, 而且雖然說是福利品, 其實大多是外包裝盒子退色或損壞, 裡面的商品是正常的新品. 所以49折真的很便宜, 是一個挖寶區, 還有結帳時當場拆開跟店家對看看是否有問題再買也可以唷.  

 DSC05884.JPG 

其實很多看不太出來是福利品, 裡面都是完整的物品. 可以帶小朋友一起來挖寶了 

 DSC05885.JPG 

 DSC05886.JPG 

這個只是盒子退色, 店家說裡面功能都是完整的, 結帳時可以當場測試

 DSC05887.JPG 

有聲書外, 還有工具書.積木.玩具等, 小朋友可樂了 

 DSC05888.JPG

 DSC05889.JPG

 DSC05890.JPG

 DSC05891.JPG

    對了,  特賣會在最後面還有洗手間, 人有三急可以上完再慢慢看XD      

      書籍小朋友可以選擇的超多~ 

  69折殺到比大賣場單買還便宜呢!  那童書有什麼好料? 現在新生兒這麼多, 這次特賣會應該很適合家長們來看看!   

DSC05847.JPG

他們的童書小米覺得很有趣的是一些有聲學習書, 可以協助學齡前兒童學習英文單字.注音.音樂.聽故事等等多功能. 也是全面69折, 打折下來從2百多到5百元之間. 重點是提供試用品, 讓小朋友玩過喜歡再買囉 

DSC05849.JPG  

DSC05851.JPG 

DSC05848.JPG 

 DSC05852.JPG

 DSC05853.JPG 

   童心未泯小米試範一下XD 個人覺得還蠻有趣的, 可以吸引到小朋友目光 比起給他們玩平板好處多了~ 

      

陪養小朋友去認圖及數字還不錯滴~ 

 DSC02385.JPG 

      

DSC02387.JPG 

DSC02388.JPG;

     

             這些學習語言書也很棒, 有國語。英語。台語等透過歌曲或故事讓學齡前小朋友學習興趣的增加呢!

DSC02389.JPG

DSC02390.JPG  

  

對了, 跳跳馬這次有升級會發出音樂, 小朋友應該更愛它了XD

    

此外還有一些互動遊戲書跟小朋友作不同互動學習, 讓他們試玩過再帶回家吧XD  

DSC05854.JPG DSC05873.JPG 

 

  

這些有立體圖書小小朋友會很有興趣 一起看呢. 

DSC02393.JPG 

洗澡也可以看書XD

DSC02395.JPG 

       不只是書藉, 還有一些學習玩具~ 價格也不高, 大概幾百元上下. 

DSC05874.JPGDSC05893.JPG  DSC05876.JPG DSC05892.JPG 

DSC05897.JPG DSC05898.JPG DSC05899.JPG DSC05900.JPG 

        從幼稚園到國小, 也有相關學習童書可供選擇唷~ 對於小朋友學習相當有幫助, 趁這次特賣會先庫存一些起來, 讓小朋友多看書是好事啦!  

 DSC05855.JPG  DSC05857.JPG DSC05862.JPGDSC05863.JPG DSC05864.JPG DSC05865.JPG DSC05881.JPG DSC05904.JPG   

這次還有一些新書有3D 立體, 也有一些幻燈片方式閱讀書, 小朋友真的是很幸福唷~

 DSC05878.JPG 

       如果家裡小朋友喜歡聽繪本故事書, 這裡有便宜繪本可以購買, 1本80元.3本200元.5本300元, 款式相當多! 爸爸媽媽可以買一些回去講故事給他們聽囉~ 

DSC05867.JPG DSC05869.JPG   DSC05864.JPG DSC05865.JPG DSC05866.JPG

最後幼幼童有不同故事機可選擇, 玩過喜歡就買回去吧.(爸媽表示:.....)

   

現場還有很多玩具給小朋友選擇, 像男生女生玩具通通都有, 價格上一樣是照盒子上標價打69折. 帶著孩子放棄手機來玩玩具吧XD

DSC05879.JPG 

DSC05880.JPG 

DSC05906.JPG 

DSC06036.JPG 

DSC06037.JPG   

DSC05901.JPG

曾經是小豬有代言過的墨達人(BIG TRAIN)牛仔褲及外套特賣會現在又回來竹北了~上次小米在斗六才買兩條褲子蠻好看的, 在小米的其他食記應該有看過XD

DSC06035.JPG 

場內最便宜的是一件1100元, 尺碼從S~3L 還蠻齊的, 而且店家也貼心的幫大家分好了, 有挑到喜歡的可以去試穿囉.

 DSC05989.JPG DSC05990.JPG  DSC05992.JPG DSC05993.JPG DSC05994.JPG DSC05995.JPG 

還有這次還有1折大尺碼優惠出清, 不再是瘦子才有的福利, 小米也可以穿得下啦~

 DSC05996.JPG  

DSC05997.JPG 

DSC05998.JPG  

1折背心可以先買起來到明年冬天穿唷XD

DSC05999.JPG 

另外當季熱賣主力也有6折, 2件3300元耶, 比起百貨專櫃來說便宜多了XD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夏天來臨前可以殺來竹北換季啦~ 

 DSC06000.JPG 

赤青圖案最受年青人歡迎了!

 DSC06001.JPG

 DSC06002.JPG 

當季款式尺碼也比較多, 小米的腰圍肥一圈也可以找到能穿得下的. 哈哈哈.....

 DSC06003.JPG

 DSC06004.JPG

 DSC06005.JPG

 DSC06006.JPG

 DSC06007.JPG 

精選短褲一件5折優惠 可以多買幾條夏天穿了XD

 DSC06008.JPG 

此外還有一些平價牛仔褲.韓版束口褲不到千元價格, 買來當上班褲也不錯啦 

 DSC06013.JPG DSC06017.JPG DSC06022.JPG DSC06024.JPG DSC06025.JPG DSC06026.JPG DSC06027.JPG DSC06028.JPG DSC06029.JPG DSC06030.JPG 

另外KINGO T恤只要390元一件, 年輕夏日繽紛顏色很適合年輕人唷, 全部拍一輪給大家參考啦!

DSC06011.JPG DSC06012.JPG  DSC06018.JPG DSC06019.JPG DSC06031.JPG DSC06032.JPG DSC06033.JPG 

 ▼特賣會資訊▼
竹北童書.暢銷書.玩具
運動鞋.墨達人牛仔褲特賣會
特賣會時間: 5/12~6/10 11:00~21:30
地址: 竹北中正西路688之6號
付款方式:現金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踢小米 的頭像
踢小米

跟著踢小米吃喝玩樂趣~

踢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