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縣竹北美食|泰調啤泰式料理餐酒館Naughty.Thai.營業時間地址菜單話】 

page.jpg 

年初時有分享過在竹北文義街泰調啤泰式餐酒館Naughty.Thai不知大家還有沒有印象?(一訪食記請點我)他們的料理是盡量保留泰國的原味只作少許改量來符合台灣人的習慣,主打泰北特色鮮香酸辣甜多種元素集合在一起美味料理,還有店內風格帶著時尚餐酒館。

 

   

這次2訪除了有試到一些新菜外,還有發現他們提供給不吃肉的朋友也可以吃的"方便素"泰國菜及邊緣人小米一人可吃的平日午間單人套餐,符合不同人的需求呢~那大家就跟著小米一起去看看吧,GO!  

s

  

 

新竹不是美食沙漠生活資訊LINE不漏接(傳送門)-> https://goo.gl/3sFL8s        

新註冊UBER帳號踢小米專屬優惠碼 『tm9527』 輸入到UBER APP,就可以取得全台灣兩次100元乘車優惠唷。 

UBER乘車優惠及APP教學➡️ https://goo.gl/f8USKe 

 DSC00950.JPG  

更多新竹美食懶人包請點我   

(每禮拜都有更新啊) 

   泰調啤位於竹北文義街上,快接近文祿街路口,騎車朋友可以停在店面前方,開車朋友停在文化公園停車場再走路過來也不遠,大概3~5分鐘吧。  

   

喜歡小米的朋友請按粉絲團的讚唷,感恩~ 

 

 

DSC00952.JPG  

店內走的是時尚風的餐酒館概念,來到這裡吃泰國菜會自自然然想來一杯啤酒或調酒跟朋友舉杯聊天打屁,是下班後一個可以放鬆吃飯的地方  

DSC00955.jpg

DSC00819.jpg 

 休閒沙發椅有別於傳統桌椅提供給特別品味的客人~

DSC00822.JPG 

 吧檯及冰箱的藏酒實在是讓小米的嘴巴癢 原來泰國菜不只很下飯,也很下酒XD

<<喝酒不開車 喝過量有害健康>>

DSC00824.JPG 

<<喝酒不開車 喝過量有害健康>>

   DSC00947.JPG   

老闆很喜歡旅行,所以在店內書架有很多旅遊書本,喜歡旅行的你可以隨意翻閱唷!

DSC00959.JPG   

其實他們不只1樓空間,假日或有包場活動會開2樓用餐區,與1樓的風格也有所不一樣,在時尚中帶有一些些老宅意味小米很喜歡這個氛圍  

DSC00222.jpg  

DSC00218.JPG  

DSC00220.JPG   

來看一下菜單吧,走的是精緻中價位路線,跟瓦城之類的餐廳差不多價格,第一次來的朋友可以參考他們人氣排行榜,全部點一輪也夠吃了XD 舊朋友可以參考新品上市菜色有幾道還不錯,此外人多人少都有不同份量套餐可供選擇,這樣就不會想破頭啦~

PS.10/22起泰調啤會和Ubereat 合作,6人套餐以下和單點的部份都可以透過UberEat訂購,另外會推出和UberEat的聯名餐點,讓無法出門吃飯的朋友也能輕鬆吃到泰調啤唷 

 20181006_181006_0018.jpg 20181006_181006_0019.jpg 

 

  

 20181006_181006_0005.jpg 20181006_181006_0006.jpg

20181006_181006_0007.jpg 

對了,平日午間還有1人套餐,喜愛泰國菜的朋友即使一人也可以來這裡享受美食唷~套餐還有2人/3人/4人/6人/8人等多種選擇。

20181006_181006_0016.jpg 

 20181006_181006_0014.jpg 

 20181006_181006_0012.jpg

 20181006_181006_0010.jpg

 20181006_181006_0008.jpg

   20181006_181006_0001.jpg 20181006_181006_0002.jpg 20181006_181006_0003.jpg 20181006_181006_0004.jpg 

最近小米都在當邊緣人幫大家找一個人都可以吃的美食,當然平日午餐套餐(320元)要來試看看的啦,主菜有綠咖哩雞/椒麻雞/椒麻腐皮(方便素)/打拋豬/酸辣海鮮湯河粉等五選一,還有好厚月亮蝦餅/酥炸小點/泰式小菜/泰國香米1碗/飲品1杯,這樣一份吃下來挺飽的~

DSC00833.jpg 

20181006_181006_0084.jpg  

 小菜厚月亮蝦餅是他們自己手工做的,以前吃過就很喜歡厚實又彈牙的蝦香口感沾上泰國菜超下飯!此外解膩青木瓜絲搭配也很不錯,還有那個小可愛是泰國泰圓茄,酥酥的外皮裡面是有汁的像茄子口味,也是下飯的好角色XD

DSC00840.JPG  

脆皮椒麻雞(如果另外單點是300元,份量是照片中的兩倍左右),食用前可依個人嗜好倒入泰式麻辣汁是最完美的搭配 

DSC00845.JPG   

雞腿肉不只軟嫩而且是有多汁的肉甜美加上酥脆外皮單吃就很不錯了~加上帶辣麻汁提味超下飯的啦!

DSC00844.jpg  

接下來繼續品嚐其他單點的菜色吧!這次不只嚐到新菜,還有不吃肉的朋友也可以吃方便素,這樣朋友聚餐起來不用想太多很方便  

DSC00872.JPG 

今天有許久不見的阿關一起聚餐,當然少不了要說八卦惹XD 

20181006_181006_0055.jpg    

烤松阪豬沙拉(320元),烤過的松阪豬是帶著爽脆的口感的肉豬味,與酸V醬汁配著吃是有醒胃的效果,建議可以夾著青木瓜絲及洋蔥一起吃,增加脆度的口感及蔬果甜味~

DSC00907.jpg 

DSC00911.jpg 

好厚月亮蝦餅(320元)是必點的,這一道已經是台灣人心中的經典泰國菜XD 而且聽老闆說是他們自己手工做,並不是批發回來~

DSC00862.jpg 

果然是很厚的月亮蝦餅,應該至少一公分厚XD

DSC00864.jpg 

魚漿與蝦肉比例剛剛好,有蝦肉鮮香及軟Q帶點扎實口感,當然一定要沾上泰式酸辣醬一起吃的啦!

DSC00877.jpg 

這一道是方便素椒麻腐皮(260元),有點類似椒麻雞的素食版,一樣是食用前先淋上椒麻醬

DSC00857.jpg 

DSC00859.jpg 

腐皮卷是外皮炸酥酥,裡面是嫩嫩的口感,配上椒麻的醬汁變成一道蠻下飯的方便素,覺得就算平常愛吃肉的朋友也可以接受的口味囉。

DSC00868.jpg 

阿關跟她朋友還真的有點姐妹相XD

20181006_181006_0079.jpg  

椰汁辣炒牛肉(320元),這道是比較大辣的口味,適合愛吃辣的朋友~ 

DSC00880.jpg  

椰汁的咖哩有配上不少蔬菜一起烹煮,像蓮藕.泰圓茄.玉米筍等,讓辣味的椰香咖哩增添一些蔬菜甜,而且仔細品嚐會發現有小蝦米引出來的蝦香味~又是一道下飯的狠角色  

DSC00886.jpg 

就是這樣不用扣氣的淋在泰國香米一起吃吧XD (一碗25元) 軟嫩帶點嚼勁的牛肉配椰汁咖哩又讓小米忍不住扒了好幾口白飯,有時候對泰國菜就是又愛又恨,愛的是超下飯恨的是熱量唷~~~(謎之聲:安啦!就像你說的美食在前熱量放一邊去吧XD)

DSC00934.jpg 

打拋泰國綠圓茄(220元),這是介於肉肉跟蔬菜平均比例菜色,如果點蔬菜類又想要吃點肉肉滋味可以試看看,鹹香帶辣的打拋豬搭著茄子甜味一起配飯吃比較不會那麼油膩,可以撈一大湯匙淋在白飯吃會很爽:p

DSC00892.jpg 

DSC00895.jpg 

最近是小米的生日週XD 剛好遇到他們壽星優惠有送試管飲料(可選有或沒有酒精)

PS.生日前後一週用餐,並攜帶證件,送當桌人數的試管酒,也就是20個人就20支的意思。生日的壽星記得要揪團了,哈哈....

<<喝酒不開車 喝過量有害健康>>

DSC00941.JPG 

提供的口味每天都不同,要看老闆心情啦 今天喝到是柳橙及野莓口味,帶一點點酒味蠻順口的,用來慶生乾一支很適合

<<喝酒不開車 喝過量有害健康>>

DSC00945.jpg

酥炸檸檬魚(400元),食用上也是要淋上他們獨門檸檬醬汁,會讓魚兒有畫龍點睛的效果,變成水嫩嫩的鮮魚很好拍 

DSC00852.jpg 

DSC00855.JPG 

聽老闆說他們現在換成海鱸魚,難怪吃起來魚肉的甜味及嫩度又更提昇了 經過配上酸V帶甜的醬汁(不辣)讓有著軟酥外皮的魚肉風味就更棒了!是大人跟小朋友都會喜愛的口味

DSC00890.jpg         

咖哩鮮蝦粉絲煲(360元),大大的蝦子老闆給的一點都不小器呢!帶點微辣咖哩香都吸到粉絲裡面hen好吃~ 此外蝦蝦有新鮮彈牙唷,想吃海鮮料理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

DSC00899.jpg 

DSC00902.jpg 

滑蛋咖哩酥炸菇(300元),跟小米第一次吃的咖哩蛋軟殼蟹有異曲同工之處,不過這就是方便素給不吃肉的朋友囉! 

DSC00916.jpg  

雖說是方便素不過口味上不會很清淡,是有濃郁咖哩香與滑蛋的蛋香交織在一起的美味 炸過的菇菇代替軟殼蟹的口感有維妙維肖的效果,讓不吃肉的朋友也有美味的享受呢

DSC00919.jpg 

又是一道超下飯的狠角色!

DSC00937.jpg  

20181006_181006_0078.jpg

最後當然要乾杯一下邊喝邊吃泰國菜才爽的啦 

DSC00922.jpg 

左邊的是蜜蘋果粒茶(120元) 及右邊 泰式奶茶(120元)
甜甜的蜜蘋果粒茶喝起來是很自然蘋果甜紅茶口味,記得攪拌一下再喝會更好,而且茶味有回甘的茶韻挺不錯喝。
泰式奶茶這次喝比較沒那麼甜,大概是半甜味道,不過茶味較濃本色也有展示出來唷 

DSC00829.JPG  

因為小米生日週嘛,當然來一杯泰啤慶賀一下(回家就交給小結巴啦),麥味比較重一些些啤酒喝起來是清涼解渴,喝完又有實力繼續吃了XD

<<喝酒不開車 喝過量有害健康>>

DSC00826.JPG     

前面有提過他們有點像是餐酒館,所以提供的調酒款式很多,像這杯是老闆娘推薦的妃子笑300元(荔枝利口酒.玫瑰.覆盆子汁.蘭姆酒),粉紅的顏色很適合女士們喜愛酒精%數比啤酒高一些,不過酸甜滋味讓人喝起來很順口,不只讓人有微醺的感覺,還有解油膩作用~

DSC00924.jpg

利口酒是比較甜一點的酒類,荔枝口味配上玫瑰香及覆盆子的酸V的元素正是女士們所喜愛啦 

DSC00926.jpg  

    

 

   

店家資訊:Naughty Thai 泰調啤泰式餐酒館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義街326號
電話: 03 558 5567
營業時間:11:30 - 14:30 、 17:30 - 22:00(禮拜二公休)
(低消250元/110公分以下兒童免低消/1成服務費/現金交易/有兒童座椅)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hairestaurantbar/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新竹美食懶人包請點我    

延伸閱讀:    

新竹市區景點吃美食一日遊-新竹櫻花公園。康榔驛古輕便車。眷村博物館...
新竹香山美食旅遊-青青草原溜滑梯.蔬食親子餐廳.百年檜木香山火車站...
新竹竹北|母親節父親節(平日)慶祝餐廳吃那裡?(懶人包含訂位電話)
東門城圓輔大猴花燈.迎曦門周邊美食小吃餐廳懶人包
竹東美食古宅彩繪輕親子旅行
新竹公園櫻花季.十八尖山3月賞花季美食遊玩交通一日遊懶人包
新竹竹北|火鍋吃到飽單點懶人包
新竹竹東竹北冰店剉冰雪花冰懶人包    

延伸閱讀:    

更多台北美食懶人包請點我   

更多台中美食懶人包請點我  

 更多踢小米廚房美食請點我   

更多宜蘭美食懶人包請點我   

更多彰化美食懶人包請點我   

更多桃園中壢美食懶人包請點我   

更多苗栗旅遊美食懶人包請點我   

更多蘭嶼美食懶人包請點我  

更多踢小米廚房請點我  

 

  


 

page1.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踢小米 的頭像
踢小米

跟著踢小米吃喝玩樂趣~

踢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