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縣竹北青畑九號豆製所.紅豆餅.嘉豐店.車輪餅.菜單營業時間地址電話】  

DSC06255.jpg 

 

一個從事電子業的6年級生轉換跑道賣起文青車輪餅是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這次小米和小護士來到青畑九號豆製所光看店名就覺得文青了 只是在文青外表下老闆跟我說強調的是健康原味料多的食材,價格上是反應在成本上,貴不貴就見仁見智了~

 

  

這天的來訪有遇到 t公司工程師休假特別跑來吃,也遇到小米住附近的粉絲常買給小朋友吃,感覺上是工程師及媽媽們通殺小吃美食,當然文青妹是少不了:p 那就跟著小米一起去看看吧,GO! 

s

 

新竹不是美食沙漠生活資訊LINE不漏接(傳送門)-> https://goo.gl/3sFL8s       

新註冊UBER帳號踢小米專屬優惠碼 『tm9527』 輸入到UBER APP,就可以取得全台灣兩次100元乘車優惠唷。

UBER乘車優惠及APP教學➡️ https://goo.gl/f8USKe

DSC06091.jpg 

更多新竹美食懶人包請點我   

(每禮拜都有更新啊) 

  青畑九號豆製所位於竹北嘉豐二路與福興東路二段的交叉口,開車朋友附近可以找一些白線臨停一下,但提醒盡量不要打擾到附近的住戶唷。 

   

喜歡小米的朋友請按粉絲團的讚唷,感恩~ 

 

 

DSC06098.jpg 

店內走的是有點復刻版古早味又帶點時尚的感覺,應該是一家IG很好拍的店XD

DSC06280.JPG  

店面前有青畑飯丸所(早餐時間才營業賣飯糰,可參考小米的食記請點我)

DSC06099.jpg 

車輪餅因季節不同有一些產品會改變,今天剛好有四款甜的.四款鹹的,價格從20元~45元,看個人口味來選想要吃什麼吧~

DSC06100.JPG  

看到官網是寫11點營業,不過建議11:30或12:00再來會比較好,因為11:00是剛開始製作所以口味可能還不齊全,如果遇到人多請耐心等候囉,因為每顆車輪餅是現做需要一些時間~

小米在觀察製作過程中看到工作人員是很細心也有注意衛生

DSC06134.jpg

DSC06201.jpg 

不用多說光看那顆像大冰淇淋球的芋泥是有多麼的爆漿感吧  

DSC06204.jpg   

像紅豆.牛奶.地瓜等放到像一座小山XD

DSC06121.jpg 

 

  

DSC06126.jpg

 鹹口味的料也不馬虎,多到跑出來了啦~

DSC06194.JPG 

小米在左拍右拍時又遇到這位媽媽粉絲,之前在BINGO廚房跟竹北暐順商場都有遇到過呢,真的是太緣了!原來她就住在附近,剛好接小孩放學,她說很愛買牛奶口味給小朋友吃,因為覺得很純的口味很能安心給小朋友食用呢。 

20181028_181028_0068.jpg  

既然遇到小米哥哥就有口福了XD 聽到愛吃牛奶就請小朋友吃北島牛奶燒 (謎之聲:小米哥哥好好啊,我也要吃~~~) 

DSC06146.JPG 

好啦,換我們要吃啦~每一顆車輪餅會放一個紙袋  

DSC06104.jpg

每一顆車輪餅的SIZE蠻大的說,像這顆OREO牛奶燒(30元)有小護士的手掌心大!吃1~2顆配飲料下午茶時段也飽啦 所以以這價格.份量.食材的品質個人覺得有等值囉。

DSC06148.JPG 

DSC06113.jpg 

先來看一下橫切面像薄皮嫩雞......沒啦,炸雞我吃太多了XD 是薄皮爆漿的內餡看起來就很滿足 

DSC06167.jpg  

店外也是好拍的文青IG景點  

 

  

20181028_181028_0079.jpg   

 OERO牛奶燒本身牛奶的內餡是不會死甜又帶著很純的牛奶香,不過加入OERO後會稍甜一些,如果喜歡不要太甜的朋友可以北島牛奶燒就可以了 

DSC06158.jpg  

南國紅豆燒(25元),感覺那個薄皮快爆掉XD 紅豆內餡真的超多!餅皮在熱熱的時候吃是有一點脆度帶綿的口感冷掉卻是軟 配上有顆粒感紅豆泥應該是很多人小時候的回憶美味吧!此外紅豆內餡也不會很甜,是比較接近食材的原味,喜歡吃重口味的朋友請點鹹口味囉。 

DSC06151.jpg 

金山地瓜燒(25元),一樣是滿滿內餡擠在車輪餅裡面XD 吃起來是很扎實帶綿的口感,甜味大部份是來自於地瓜的自然甜,讓我們就像是在吃地瓜一樣  

DSC06156.jpg 

大甲芋頭燒(25元),用大甲的芋頭品質上應該問題都不大,一樣像吃完整的芋頭,有芋頭香甜又帶綿密口感 

DSC06154.jpg

DSC06186.jpg  

小米偏愛紅豆.地瓜.芋頭的口味  

20181022_181022_0039.jpg

小護士則是牛奶.地瓜.芋頭~哈哈....每人口味不一樣嘛。 

20181022_181022_0038.jpg 

接下來是蠻有創意的四款鹹口味車輪餅,分別是左上麻十七菜脯燒(30元).泡菜起士燒(35元).芋頭鹹蛋燒(45元).青醬百菇燒(30元)。 

DSC06242.jpg 

 泡菜起士燒是非常地重口味 泡菜是先打碎再與起士放入車輪餅內,在味道上是蠻重XD 吃起來是泡菜的味甘帶微辣+鹹香起士,有多層次味道在裡頭,我想喜歡重口味的人應該會很喜歡。

 DSC06213.jpg

 

  

芋頭鹹蛋燒就對到小米的胃了 鹹蛋黃本身不會太鹹,看那個熟成完整的蛋黃心就知是一顆好蛋黃XD 鹹蛋黃與微甜芋泥合起來並沒有違和感呢~(謎之聲:這是當然的!你應該像是吃蛋黃酥的內餡吧~只是換成車輪的餅皮會有點不一樣的口感

DSC06216.jpg

麻十七菜脯燒滿滿爽脆菜脯內餡,不過口味上不會死鹹,吃了一口才知道原來是帶著後勁的麻卻不會辣,是很特別味道的車輪餅,小米問老闆這個麻是來自什麼?他笑笑的說就是17種的椒麻子打造出來的麻勁唷 

DSC06223.jpg

最後青醬百菇有點像是在吃義式口味可麗餅的感覺,覺得可以當午餐吃了,哈哈哈.....

DSC06224.jpg 

DSC06266.jpg 

對了,他們還有賣一些茶飲,吃車輪餅本來就會容易嘴巴乾,配上他們的青茶微糖(35元),是順口的回甘很解渴,下午茶來兩顆+一杯飲料應該就很飽囉 

DSC06259.jpg

DSC06263.jpg  

    

 

 

店家資訊:青畑九號豆製所,竹北嘉豐店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嘉豐二街一段131號
電話: 03 667 0506
營業時間:11:00- 19:00
外送時間:13:30- 17:00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120035078695252/

######【外送服務】
單筆消費滿1000元,方圓三公里內免費外送,範圍外地區請來電洽詢。
竹科,湖口工業區,台元科技園區皆提供滿千外送服務喔!!
量大者煩請前一日通知,以安排備料。

######【企業及特殊活動合作】
● 客製化紅豆燒
● 企業活動下午茶
● 市集社群活動
請去電給店家洽詢討論。

 

新竹美食懶人包請點我   

延伸閱讀:   

新竹市區景點吃美食一日遊-新竹櫻花公園。康榔驛古輕便車。眷村博物館...
新竹香山美食旅遊-青青草原溜滑梯.蔬食親子餐廳.百年檜木香山火車站...
新竹竹北|母親節父親節(平日)慶祝餐廳吃那裡?(懶人包含訂位電話)
東門城圓輔大猴花燈.迎曦門周邊美食小吃餐廳懶人包
竹東美食古宅彩繪輕親子旅行
新竹公園櫻花季.十八尖山3月賞花季美食遊玩交通一日遊懶人包
新竹竹北|火鍋吃到飽單點懶人包
新竹竹東竹北冰店剉冰雪花冰懶人包   

延伸閱讀:   

更多台北美食懶人包請點我  

更多台中美食懶人包請點我 

 更多踢小米廚房美食請點我  

更多宜蘭美食懶人包請點我  

更多彰化美食懶人包請點我  

更多桃園中壢美食懶人包請點我  

更多苗栗旅遊美食懶人包請點我  

更多蘭嶼美食懶人包請點我 

更多踢小米廚房請點我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踢小米 的頭像
踢小米

跟著踢小米吃喝玩樂趣~

踢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