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公分爆漿內餡紅豆餅青畑九號製豆所竹北貴婦百貨也吃得到了!(遠百店 .菜單營業時間地址)

7公分爆漿內餡紅豆餅青畑九號製豆所

竹北貴婦百貨也吃得到了!

(遠百店 .菜單營業時間地址)

新竹最紅的紅豆餅青畑九號製豆所也進駐竹北遠東百貨了!

大家可以在逛百貨時順便嚐嚐這個7公分內餡的美味車輪餅啦23.gif

這是由一位從事電子業的6年級生轉換跑道賣起文青車輪餅,在文青外表下老闆跟強調的是健康原味料多的食材,不只健康還能吃一個又很有飽足感~

逛百貨累了可以買起來在旁邊的座位區食用,吃飽再努力逛百貨XD

大家就跟著小米一起去看看吧踢米熊--衝吧踢米熊.png

👉竹北遠百店最新資料➡️

竹北大遠百試營運要來囉!廠商進櫃進駐店家最準確資料搶先看要開幕。新竹縣最美空中花園!(營業時間地址停車優惠整理)

合作邀約可私訊粉絲團及加LINE生活圈( @hsinchulife )詢問 

👉點我加入新竹最大LINE生活圈➡️ https://goo.gl/3sFL8s
(提供1對1聊天功能,可以詢問新竹生活大小事)

新竹竹北百貨公司情報網(巨城SOGO.大魯閣.大遠百.晶品城)

歡迎大家來加入FB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hsinchudpstore

*******************

👉閱讀很方便

*******************

👉青畑九號製豆所竹北遠百店位置及停車方式

*******************

青畑九號製豆所竹遠百店就在竹北遠百的B2 中間的位置,開車的朋友可以停到B3 再走上來囉。

 

👉青畑九號製豆所竹北遠百店菜單目錄搶先看

*******************

車輪餅因季節不同有一些產品會改變,價格從35元~70元,老闆是一位有追求創意的中年人XD  口味上有很多意想不到的組合,像泡菜芝士燒及榴槤芝士燒,口味獨特可只有他們才有呢!

除了有每日固定口味外,還有隨機限量商品,隨機的就看緣份了!

提供給大家以前小米有分享過的照片,這家小米真的很常去吃XD

老闆給料真的不手軟,不同的口味一樣是塞滿滿的內餡,讓客人不只可以吃到原味的健康食材,還有高度的飽足感foodshow (20).gif

7公分高度的內餡不是喊假的,大家可以現場看他們製作,會看到店員毫不客氣依7公分長度的餡料加入餅皮中!

給的料真的不虎爛,每一種都是塞滿滿!像小米愛吃的芋頭鹹蛋黃可是用整個蛋黃下去包的,等於是在吃一顆月餅了on20.gif

DSC09534.JPG 

滿滿的內餡車輪餅你又喜歡那一種呢?

又是好拍的IG照(老闆表示: 我不是賣串燒的啦!)

小米很喜歡的這個南國白玉紅豆燒(45元)

不只有滿滿的紅豆內餡,還有誘人的軟Q麻糬 !

感覺那個薄皮快爆掉XD 餅皮在熱熱的時候吃是有一點脆度帶軟Q的口感

冷掉卻是軟Q的口感,配上有顆粒感紅豆泥應該是很多人小時候的回憶美味吧~

此外紅豆內餡也不會很甜,是比較接近食材的原味,這個新口味加上白玉麻糬軟Q軟Q口感,有兩種不同層次的享受,吃習慣只有紅豆的朋友不妨可以試看看唷18 (1).gif

特別一提是完整一顆白玉麻糬放進去的!

愛拍IG照的朋友,這個組合可是很會牽絲的啦~

可愛的小彤來表演吃紅豆餅也可以牽絲

(謎之聲: 真的太可愛啦,我想要小彤的LINE…..)

另一款很愛的就是榴槤芝士燒,每次吃會被旁邊的朋友嫌棄小米21.gif

可是小米就覺覺得榴槤就是香呀,愛吃這味的朋友你們說是不是?

榴槤芝士燒(70元)裡面榴槤內餡是爆多,一口咬榴槤的甜香與芝士鹹香混合出來是『臭味』相投,對愛吃這味的朋友來說是極品啦 

還會牽絲唷~提醒趁熱吃的口味最佳。

芋頭鹹蛋燒(60元)就對到小米的胃了 

鹹蛋黃本身不會太鹹,看那個熟成完整的蛋黃心就知是一顆好蛋黃XD

鹹蛋黃與微甜芋泥合起來是綿密又帶蛋香的口味(謎之聲:你是不是像是吃月餅?)

只是換成車輪的餅皮會有點不一樣的口感

 

九鬼芝麻燒(45元),手炒的黑芝麻熟度抓得嘟嘟好,有芝麻的甜香卻不會有炒過熟而有苦味

滿滿有沙沙口感的黑芝麻內餡,再搭上脆中帶軟的餅皮,吃一顆就很滿足了18 (1).gif

 

 

北島牛奶燒35元本身是純牛奶打造的內餡,是不會死甜又帶著很純的牛奶香,如果喜歡不要太甜的朋友北島牛奶燒會很適合,而且牛奶香會流在嘴巴裡foodshow (20).gif

餅皮是比較薄皮型,熱熱吃比較脆皮,冷掉則是軟Q的口感。

奧立奧牛奶燒(45元),像剛剛牛奶的順滑口感,再加上甜脆的OREO巧克力餅乾,必定是小朋友的最愛s4_17.gif

泡菜起士燒(60元)是非常地重口味 泡菜是先打碎再與起士放入車輪餅內,在味道上是蠻重XD

吃起來是泡菜的味甘帶微辣+鹹香起士,有多層次味道在裡頭,我想喜歡重口味的人才喜歡,哈哈…

 

 

👉青畑九號豆製所竹北遠百店營業時間電話地址資訊

*******************

店家資訊:青畑九號豆製所竹北遠百店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莊敬北路18號
營業時間:11:30~22:00
官方粉絲團:青畑九號豆製所竹北遠百店

*******************

 

👉新竹不用出國就有全台最大"日本乾式溫泉會館"🎉

新竹大魯閣福湯岩盤浴。不用出國就有全台最大"日本乾式溫泉會館"!一日體驗舒解壓力、逛街、吃飯、購物一次滿足!(門票價格營業時間地址電話)

👉潤物苑腳底按摩。全身油壓,頂級的裝潢讓人有貴婦式的享受😘

新竹潤物苑按摩舒壓。高級環境舒適享受腳底按摩。全身指壓油壓!心靈雞湯身心都舒暢(達龍商旅.深層精油.五倍卷優惠價格營業時間地址電話好停車)

 

👉城市綠洲新竹店改裝前破盤價一件不留🎉

城市綠洲新竹店。改裝前破盤優惠出清一件不留!單車戶外露營登山健行一條龍服務在這通通搞定!

 

👉2021新竹百貨週年慶時間:

2021年新竹百貨週年慶時間整理懶人包(含營業時間及周年慶線上DM整理)。不斷更新|新竹巨城SOGO.新竹大遠百.大魯閣湳雅廣場。

 

 

(版權聲明:文章.攝影與品鑑:踢小米X踢小米團隊。本文為店家邀約文)

 

*******************

新竹美食懶人包請點我

延伸閱讀:

新竹市區景點吃美食一日遊-新竹櫻花公園。康榔驛古輕便車。眷村博物館…
新竹香山美食旅遊-青青草原溜滑梯.蔬食親子餐廳.百年檜木香山火車站…
新竹竹北|母親節父親節(平日)慶祝餐廳吃那裡?(懶人包含訂位電話)
東門城圓輔大猴花燈.迎曦門周邊美食小吃餐廳懶人包
竹東美食古宅彩繪輕親子旅行
新竹公園櫻花季.十八尖山3月賞花季美食遊玩交通一日遊懶人包
新竹竹北|火鍋吃到飽單點懶人包
新竹竹東竹北冰店剉冰雪花冰懶人包

延伸閱讀:

更多台北美食懶人包請點我

更多台中美食懶人包請點我

更多踢小米廚房美食請點我

更多宜蘭美食懶人包請點我

更多彰化美食懶人包請點我

更多桃園中壢美食懶人包請點我

更多苗栗旅遊美食懶人包請點我

更多蘭嶼美食懶人包請點我

更多踢小米廚房請點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