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無所不包水餃吃到飽!百來元平價吃到飽還有乾拌麵、小菜及滷肉飯隨你吃!(價格營業時間地址電話)

新竹無所不包水餃吃到飽!

百來元平價吃到飽還有乾拌麵、小菜及滷肉飯隨你吃!

(價格營業時間地址電話)

水餃、現場製作乾拌麵、滷肉飯、小菜及湯品飲料吃到飽百來元就搞定?

而且還不收服務費….. 老闆是不是太佛心啦!

這家無所不包巨城店是全台唯一水餃吃到飽的創始店,有至少6種口味的水餃可供自取煮食,還有多達十多種醬料搭配當日製作的麵條,加上滷肉飯及小菜任意取用,可以說是台灣小吃吃到飽了msn-117-briian.gif

這種平價吃到飽小米感覺可以來挑戰一次吃50顆水餃來撈本了,哈哈哈…. 還會有魔王級的大胃王的出現嗎?

大家就跟著小米一起去看看吧踢米熊--衝吧踢米熊.png

合作邀約可私訊粉絲團及加LINE生活圈( @hsinchulife )詢問 

外送系統➡️ 新註冊Uber Eats”送兩次100元” 專屬優惠碼 『eat9527』 輸入到APP。

👉點我加入新竹最大LINE生活圈➡️ https://goo.gl/3sFL8s
(提供1對1聊天功能,可以詢問新竹生活大小事)

👉點我加入FB社團討論新竹縣市大小事➡️ https://reurl.cc/Q9geZ0

*******************

👉閱讀很方便

*******************

👉無所不包水餃吃到飽位置及停車方式

*******************

無所不包水餃吃到飽就在新竹市的錦華街靠近中央路,開車的朋友可以停在附近的收費停車場再走過來不到1分鐘!

👉無所不包水餃吃到飽環境介紹

********************

店內走的是簡約風明亮的風格,空間寬敞氛圍還不錯~

主要是以四人桌為主(少數幾桌兩人桌),不過在入口處有一張8人大桌,適合公司學校聚餐,不過記得先訂位唷!

老闆們的宣言強調是一群想創業的年輕人,年輕人都想喜歡吃爆的概念on20.gif

所以想到用這種平價吃到飽方式,讓大家不用花大錢也可以來一場吃爆台灣小吃XD

還有就不怕大家來吃,只怕大家不來吃,看看各路英雄誰最會吃foodshow (29).gif

👉無所不包水餃吃到飽消費方式

*******************

無防不包自助式水餃吃到飽
午餐(11:00~16:00) $169
晚 餐(16:00~21:00) $189
例假日(11:00~22:00) $189

兒童收費標准:
身高140公分以下 $100
0~4歲 Free
用餐時間為60分鐘
採自助式不額外收取服務費
若浪費食材,則額外收取一個人頭費用

此外喜歡他們水餃的朋友還可以買冷凍包回家煮囉~

👉無所不包水餃吃到飽自助方式

*******************

餐點是採自助式取用,水餃及麵條是自己煮,其他熟食裝完就可以即食囉。

PS.提醒大家在取餐時記得戴口罩,保護自己保護別人^^

麵條是當天用製麵機現場製作,可以吃到新鮮的麵條,以不到200元的價格來說老闆很有誠意了吧12.gif

水餃及乾拌麵的醬料多達18種,大家可以慢慢試不同組合,找出自己喜歡的口味18 (1).gif

現場還有提供多種小菜吃到飽,有一種叫雞賞有給小米很大驚艷耶,待會再來介紹23.gif

還有熱呼呼的蛋花紫菜湯~

滷肉飯也是吃到飽!

飲料還可以喝到飽,這種吃到飽太佛心了!

👉無所不在水餃吃到飽用餐心得分享

*******************

原本今天小米來挑戰50顆水餃啦!

哈哈哈….但發現乾拌麵跟滷肉飯都不錯吃耶,所以…那個….  有小結巴跟多啦幫忙總算有吃完啦XD

他們有特製盤子可以來裝水餃,大家吃多少就盡情去夾吧,老闆說不怕大家來吃,但可不能浪費食物唷!

他們會提供白開水的煮水餃及麵條,自助區也有生水可以取用,店家有水餃懶人煮法:建議水滾後倒入水餃,再中火煮6分鐘即可食用。

當然有煮水餃達人也可以用自己方式來煮,比看看哪種方式煮出來的口感最好囉17.gif

在等待煮水餃的時候,大家可以先吃滷肉飯+小菜,他們的滷肉飯是偏南部甘甜肥肉較多的風格。

滷肉的油脂甘甜真的很配白飯,喜歡這口味的朋友可能會忍不住先吃上兩碗on20.gif

店內還有提供很多小菜吃到飽,一般小菜一盤30~50元,全部來一份就快300元了!

整體上來說各種小菜口味都還不錯,小米個人推薦幾款我特別喜歡的

像這個不說還以為是鴨賞,其實是"雞賞",這還是小米第一次吃到說,覺得雞賞有比鴨賞還要嫩又有彈牙的口感。

而且雞賞的煙燻味很濃郁,跟雞肉的甜味非常的搭,小米差點就想買瓶啤酒進來…………(謎之聲: 小米又來亂了!)

此外泡菜辣味甘甜也不錯,另外那個有點像是雪菜有甘苦味,這就看個人了。

生腸嫩嫩的也還不錯吃,豬耳朵個人也蠻喜歡,有煙醺風味不死鹹,配麵配飯都不錯。

準備吃水餃囉~

他們原本拿來裝水餃的盤子是可以濾水,不過有用來裝生的水餃,建議大家去洗一下或用濕紙巾擦過再用唷。

雖然是吃到飽,老闆給的也很大方,水餃蠻大顆的說foodshow (20).gif

小米多年來煮水餃的心得提醒大家,水餃撈起來後等1~2分鐘再吃,水餃皮的口感會最好!不管什麼水餃撈起來立即吃口感都會偏軟唷17.gif

現在試營運期間總共有6種口味的水餃可以取用,聽老闆說以後會陸續增加不同口味唷。

今天來嚐到的口味如下:

高麗菜豬肉
韭菜豬肉
高麗菜雞肉
韭菜雞肉
高麗菜冬粉(植物五辛素食)
韭菜粉絲(素食)

整體上來說水餃口味及口感還不錯,以吃到飽來說內餡給我份量也不算少耶。

水餃皮有先靜止過再吃皮會比較Q,另外煮的時候不要過熟,不然會有機率的煮破皮,不過也沒關系啦,吃到飽吃不夠再煮on20.gif

高麗菜豬肉,可以看得到高麗菜一點都不小器,有高麗菜的脆甜與豬肉扎實帶嫩的口感,吃原味就還不錯,重口味的朋友可以沾辣椒醬油或其他醬料。

韭菜豬肉,韭菜與豬肉的比例也很剛好,有吃到韭菜香及肉甜味,不會說被誰搶味而顯得單調。

高麗菜雞肉及韭菜雞肉,跟豬肉相比小米更愛雞肉,雞肉口感更嫩外,雞肉的甜味很突顯,沒吃過此口味的朋友必定要嚐看看。

吃素的朋友一樣可以來這裡制霸50顆水餃XD

高麗菜冬粉及韭菜粉絲是素食及植物五辛素口味,調味沒有太重適合吃素或清爽口味的朋友,重口味的朋友可以嚐一顆來看看有沒有喜歡,反正他們很多醬料提供,沾著來吃也很夠味18.gif

再來挑戰乾拌麵吃到飽了!

老闆很有誠意,麵條是當天在店內製麵機生產,客人可以吃到新鮮的麵條17.gif

乾拌麵可以搭配的醬料有很多種,小米只挑6款來嚐嚐,分別是意大利醬、蘑菇醬、維力炸醬、統一肉燥醬、胡麻醬等,其他醬料就交給大家自己去發掘啦22.gif

麵條也是自己烹煮,水滾後調中火煮3分鐘就可以撈起來拌醬來吃囉!

最後小米還有加上滷肉來粗粗看,小米也是第一次吃這麼多不同口味的乾拌麵說,覺得很有新鮮感XD

麵條有麵香又有嚼勁的口感挺不錯的耶,不會是大家想像中吃到飽會找很一般的冷凍麵條。

覺得這種口感的麵條可以比美外面的知名麵攤說,不過大家還是要記得小米說過煮麵的時間,才會煮出有好口感的麵條,如果煮過久變軟爛就不要來跟小米說煮的不好吃,哈哈哈….

油脂甘甜的滷肉不只配白飯,配麵條也有意外的好吃!

哈哈哈…. 統一肉燥醬也很搭耶,鹹香中帶有油蔥的甜味及香氣,有意外的小小驚喜

維力炸醬就覺得還好,是偏鹹香重一點的口味,層次感沒有統一的來得多,統一嬴了12.gif

意大利醬是偏酸V的口感,另外還有蘑菇醬甜甜的小朋友應該會很喜歡^^

胡麻醬個人覺得偏鹹一些,不是小米的菜XD

以上是我們的心得分享,最後小米是挑戰失敗>< 沒吃到50顆水餃,因為不小心滷肉飯跟乾拌麵嗑了不少on20.gif

以百來元來說這是真正的平價吃到飽,主食的水餃、小菜、滷肉及乾拌麵通通吃到飽,沒嚐過水餃吃到飽嗎?看看哪位英雄幫小米挑戰50顆水餃了!

👉無所不包水餃吃到飽店營業時間地址

*******************

🌟店家資訊:無所不包-巨城店
🏠地址:新竹市東區錦華街6號
☎電話:03 515 2201
⏰營業時間:11:00~22:00
(公休日請參考粉絲團)
粉絲團:無所不包-巨城店
(現金交易/無服務費/有兒童椅)

加盟熱線:0905871005

👉新竹不用出國就有全台最大"日本乾式溫泉會館"🎉

新竹大魯閣福湯岩盤浴。不用出國就有全台最大"日本乾式溫泉會館"!一日體驗舒解壓力、逛街、吃飯、購物一次滿足!(門票價格營業時間地址電話)

👉潤物苑腳底按摩。全身油壓,頂級的裝潢讓人有貴婦式的享受😘

新竹潤物苑按摩舒壓。高級環境舒適享受腳底按摩。全身指壓油壓!心靈雞湯身心都舒暢(達龍商旅.深層精油.五倍卷優惠價格營業時間地址電話好停車)

 

👉城市綠洲新竹店改裝前破盤價一件不留🎉

城市綠洲新竹店。改裝前破盤優惠出清一件不留!單車戶外露營登山健行一條龍服務在這通通搞定!

 

👉2021新竹百貨週年慶時間:

2021年新竹百貨週年慶時間整理懶人包(含營業時間及周年慶線上DM整理)。不斷更新|新竹巨城SOGO.新竹大遠百.大魯閣湳雅廣場。

 

 

(版權聲明:文章.攝影與品鑑:踢小米X踢小米團隊。本文為店家邀約文)

 

*******************

新竹美食懶人包請點我

延伸閱讀:

新竹市區景點吃美食一日遊-新竹櫻花公園。康榔驛古輕便車。眷村博物館…
新竹香山美食旅遊-青青草原溜滑梯.蔬食親子餐廳.百年檜木香山火車站…
新竹竹北|母親節父親節(平日)慶祝餐廳吃那裡?(懶人包含訂位電話)
東門城圓輔大猴花燈.迎曦門周邊美食小吃餐廳懶人包
竹東美食古宅彩繪輕親子旅行
新竹公園櫻花季.十八尖山3月賞花季美食遊玩交通一日遊懶人包
新竹竹北|火鍋吃到飽單點懶人包
新竹竹東竹北冰店剉冰雪花冰懶人包

延伸閱讀:

更多台北美食懶人包請點我

更多台中美食懶人包請點我

更多踢小米廚房美食請點我

更多宜蘭美食懶人包請點我

更多彰化美食懶人包請點我

更多桃園中壢美食懶人包請點我

更多苗栗旅遊美食懶人包請點我

更多蘭嶼美食懶人包請點我

更多踢小米廚房請點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